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剑灵之星海选过半 少女时代等你来韩国

字体:【  2014-08-07 10:15:18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宝贝超级星,感觉自己萌萌哒!

 


点击前往寻找"剑灵之星"专题

 

代表剑灵玩家秀出真我,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剑灵宝贝超级星”海选已进行过半,众多热情玩家与专业COSER的参加,为夏日的白青雪山带来一抹亮色。为了寻找到最优秀的剑灵星,前往韩国参加剑灵COS星之旅,亚洲第一女子天团“少女时代”正式加盟活动,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侑莉、崔秀英、林允儿、徐珠贤9名成员组成,是整个亚洲的巨星级偶像天团。

 

 

身为《剑灵》游戏的代言人,此次活动中少女时代将担任剑灵之星的名誉导师。喜欢剑灵的你,喜欢少时的你,喜欢COS的你,喜欢欣赏的你,剑灵宝贝超级星大赛需要你们的参与和投票!

 

少女时代喜欢他/她们:

 


大区名:电信一区
服务器名:染血之心
角色名称:五十岚丶白鬼

 


大区名:电信一区
服务器名:烈沙地带
角色名称:微澜的奥维尔

 


大区名:网通一区
服务器名:修炼谷
角色名称:骚包花美男丶娘娘

 


大区名:电信一区
服务器名:铁傀王
角色名称:喵莓

 


大区名:电信一区
服务器名:烈沙地带
角色名称:CC丶啼薇

 


大区名:电信二区
服务器名:天鸟巢
角色名称:AS灵子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