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天野漂:小卖部重新开张了(下)

字体:【  2013-09-06 10:16:17

亲爱的灵芝们:

上节课我们说到了重新开张的拍卖行,而在新拍卖行的使用中还有一些易用性的优化。

 

 

一、撤销上架

首先,让黄刀男童鞋做个示范。喂,刀男,从你包裹里随便找样东西放拍卖行里拍卖!

(黄刀男:哦!好的!)


童鞋们看到了吗?这是典型的大脑缺氧性残疾——44铜卖44颗【灵石】,相信某泡菜国度的玩家哪怕送到北泡菜国也要挤破头皮来买了。如果放在上个学期,黄刀男童鞋估计要先剁手再切腹,不过现在不用担心,因为这些【灵石】已经被吾拍下来了……

(黄刀男剁手中……)

不过演示还是要继续的,大家注意到上图右下角的取消上架按钮了吗?


没错,它就是手残党的福音,点击它,就可以挽回因为一时脑残而可能造成的损失。


不过代价也是有的,登记费不再返还,这也是对灵芝的惩罚!出去后别说听过吾的课!



二、显示单价

而在购买时,曾经低能到让吾也不忍直视的价格显示栏也有了大改良。所有的堆叠物品能够看见单价了!童鞋们的计算器可以放进书包里,以后再也用不上了。而【价格排序】在堆叠物品中可以根据单价由高到低、由低到高,满足了从脑残到屌丝直至高帅富的各种需求。吾刚刚就是点了从低到高排序,千军万马中抢到了黄刀男童鞋的灵石。

(昏迷中的黄刀男再次吐血三升)


根据单价排列,一目了然

相信有一些去某泡菜国度玩过剑灵的优越灵芝会很羡慕他们泡菜市场的功能,吾也觉得做得很不错。上个学期的拍卖行仅仅只是为了提供了功能,从这个学期开始吾们的拍卖行将会变得更加实用。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老规矩,回家做作业,禁止抄袭,如有雷同,鬼天剑伺候。提醒一下,不要拘泥于题目条件以及选项…另外由于黄刀男童鞋自己剁了右手,所以下节课把作业交到黄刀男左手上,下课!



回家作业:

一、如何更改排序方式?

二、当发现价格输入错误但是物品已经上架,正确选择是剁手还是切腹?

三、设拍卖行中只有三件物品出售,分别为7个【灵石】329铜,1个【龙骨卷轴】45铜,5颗【大漠进化石】230铜,请问它们是如何排列的?

>>>作业<<<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