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天野漂:鬼天剑是怎样炼成的

字体:【  2013-08-29 16:20:02

亲爱的灵芝们:


不要害怕,吾身边这柄鬼天剑不是用来砍人的。这柄剑是吾在淘宝上从一个叫做保尔柯察银的手里买来的,随剑附赠了吾一本名为《鬼天剑是怎样炼成的》的书。今天吾用这本书作为教材,来讲讲如何做出一把能媲美吾之兵器的绝代武器。

首先,请把书翻到第一页,然后请那些把【洪门武器】卖掉的同学起立,到墙角去蹲着。【洪门武器】也敢卖?睁大鼻孔好好看清楚了!


【洪门剑】可以进化成为【觉醒洪门剑】!觉醒!还有比这两个字更加狂拽酷霸屌的前缀码?!(还真有,叫做真xxxx剑…真贱…)吾用肚脐眼看都知道这是给主人公的绝世神器,狗血武侠剧都白看了吗?墙角蹲着去!

蹲墙角之前先去商人那儿看一下,回购里面还有没有卖掉的洪门武器,如果没有的话……

【洪门武器】到手后,同学们请将包裹里没用的武器拿出来,注意保持内心平静,2次平静,3次平静,然后心中默念三声剑灵万岁可以增加27.18%的大成功概率,假如再追加一句天野漂万岁,可能会有意外惊喜。如此一直到五段后,再把【千魂武器】、【瘟疫武器】同样喂到五段。手脚麻利的工作室同学请等待一下其他同学,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才行。

达到五段的【千魂武器】、【瘟疫武器】请放在桌上,再拿出【御龙林毒液】…什么?又被你卖了?前面蹲墙角的同学,可以把墙角让给这些同学了……然后蹲着的人把两只鼻孔都睁大看好了!


请记住这瓶绿色液体,给吾牢记即使喝下去也不能卖掉它!没有【御龙林毒液】的同学今天去刷一遍【御龙林每日任务】,或者去【绿明湖仓库】陪二年级的【赤尾】哥哥玩——挤不出毒液不准回家!

这边手快的工作室同学开始要突破了!失败!如此小的概率让工作室同学碰上吾只能归结为人品问题。刚刚这位同学用一瓶【御龙林毒液】的代价告诉了各位同学,突破和进化是有失败概率的。咦,转眼间工作室同学又拿出了一瓶【御龙林毒液】完成了突破并且把【千魂武器】喂到了十段。吾很欣慰,广大同学要学习工作室同学吃苦耐劳效率高超的精神。接下来把课桌里的【五段洪门武器】拿出来,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有请【御龙林进化石】闪亮登场!……没有的同学请排队切腹,注意秩序。【百草居士】的任务里送了一颗被你们偷偷卖了这种事情以为逃得出吾的法眼么?看来今天教室的墙角不够用啊!墙角里的鼻孔应该已经呈自然扩张状态了,很好,那就仔细看着!


人家叫做进化石,是用来给像神奇宝贝一样的武器进化用的石头,怎么可以随便乱扔呢?想再得到它吗?去太尚门学副职业做一颗吧!

如果一切顺利(比如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去蹲墙角),那么恭喜这位同学,已经得到一把【觉醒洪门武器】了。这把武器已得吾鬼天剑万分之一的威力,实属不易,尤其是在吾指导之下进化而得,获得特殊属性(激活霸王色霸气)的概率提升了27.18%。

这节课就上到这里,同学们应该已经学会如何做一把鬼天剑(的剑柄)。蹲墙角的继续,记得最后打扫卫生,黄刀男擦下黑板,其他同学下课!

回家作业:

一、简述觉醒洪门武器的制作过程

二、成长武器的时候如何才能获得更高经验?

三、在成长武器过程中,哪些东西卖掉是要蹲墙角的?

四、今天,你蹲过墙角了吗?蹲过请谈谈体会,没蹲过请写写心得

>>>交作业<<<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