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夏至蝉鸣战至激情 6月11日版本活动FAQ

2020-06-14 19:45:04

亲爱的灵芝们:

 

夏日已至,蝉鸣渐出。

感谢各位强大的洪门弟子积极参与游戏及版本活动(>>版本活动介绍)。为了让洪门弟子们更加了解本次活动内容,以下活动相关FAQ还请查阅。

FAQ更新时间:2020年6月14日

Q:“UP火箭区”与当前大区的版本是一样的吗?
A:UP火箭区”与当前大区的所有内容、玩法、机制均保持一致,即采用完全相同的游戏版本,无任何差异化。

Q:“UP火箭区”的角色可以参与其它大区的活动吗?
A:活动的奖励领取至大区的范围将视具体活动规则而定,即部分活动的奖励无法领取至“UP火箭区”的角色,同样“UP火箭区”的专属活动无法领取至其它大区的角色。

Q:“UP火箭区”预约活动(>>活动传送门)中的专属CDK怎么获得?预约奖励怎么领取?
A:“UP火箭区”将于6月18日正式开放,同时预约活动的奖励领取、抽奖、超值体验会员购买、专属CDK兑换将于开服后开放;专属CDK于6月18日起在剑灵官方微博Bilibil的剑灵官方账号、以及五位合作UP主以及其它媒体渠道可以获得,获得后请立即前往预约活动页面进行兑换。

Q:“UP火箭区”预约活动(>>活动传送门)中的专属CDK可以兑换几个?
A:每个QQ仅能兑换1次专属CDK。

Q:“UP火箭区”活动UP火箭之光(>>活动传送门)什么时候结束?会不会活动结束没做完任务?
A:UP火箭之光活动将于6月18日同步开服后开启,活动时间充裕,可以放心参与。

Q:UP火箭之光的任务难吗?会不会打不过?
A:活动的任务为玩家量身定制,帮助新手能够熟悉主要玩法和基本操作、机制等,逐渐学习成长。

Q:UP火箭之光必须要花钱吗?不购买成长特权可以领取奖励吗?
A:活动不购买成长特权同样可以参与活动,完成任务领取“光速值”达到指定等级,可以领取相应奖励,所获得的材料同样可以成长你的装备,让你变强。

Q:“洪门神器阁”(>>活动传送门)中战力值符合要求后,道具兑换可以向下兼容吗?
A:可以,当前角色的最高战力值符合任意档位,可以向下兼容兑换任意奖励。例如:一名玩家角色的战力值为66666,他可以兑换“无战力值要求”、“战力值达30000”、“战力值达50000”列表中的任意奖励,但无法兑换“战力值达70000”档位列表的奖励。

Q:“洪门神器阁”(>>活动传送门)中可兑换的道具解锁后,兑换一次后需要再次解锁吗?
A:不需要,每个道具仅需解锁一次。

Q:“一举成名”(>>活动传送门)无尽之塔攻略总层数是怎么计算的?
A:按照每一张入场券进入后最终挑战胜利的层数进行累计计算。例如:一名玩家角色进入无尽塔的初始层数为30层,挑战至50层成功后继续挑战60层失败,那么最终层数为50;一名玩家进入无尽塔的初始层数为50,但挑战失败,那么最终层数为0。

Q:“一举成名”(>>活动传送门)如果势力等级满了无法上交灵气怎么办?
A:使用灵气在NPC处兑换道具,仍然可以累积该任务进度。

再次感谢各位洪门弟子为洪门作出的卓越贡献,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前往官方论坛、客服询问相关问题。同时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持续更新。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