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夏至蝉鸣战至激情 全新版本福利活动享不停

2020-06-11 17:23:11

亲爱的灵芝们:

 

夏至蝉鸣,战至激情!

在新版本到来之际,洪门为各位大侠准备了好些活动,希望能够让各位大侠能够战胜魔族,战胜心魔,将洪门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一:大侠修炼之路

活动链接:https://bns.qq.com/cp/a20200521dxxl/index.html

活动介绍:完成任务获得修炼经验升级后可以领取海量材料,激活洪门精英更可以获得稀有道具,获得的修炼币还可以兑换各种成长道具!修炼等级达到60级后,可以使用溢出的经验值进行抽奖,黄龙灵、60攻金刚石在此一举!

 

活动二:幸运蜜宝 甜蜜到老

活动链接:https://bns.qq.com/cp/a20200521lucky/index.html

活动介绍:又是熟悉的味道,选择心仪的奖励放入蜜宝箱,做任务领钥匙,总共12轮,必开所有奖励,香不香?诸天碎片、耀眼雪峰刻印书、永久时装、辉煌辉石箱...你会选择哪些奖励呢?

 

活动三:风云赐福

活动链接:https://act.daoju.qq.com/act/a20200529summer/index.html

活动介绍:奖池奖励自选,祈福200次必得稀有道具!炎魂无极、守护水、辉煌刻印书与你相约。祈福达到一定次数还有丰厚豪礼相赠,降龙超越石、武功宝典等你来赢!

 

活动四:一举成名(第二期)

活动链接:https://bns.qq.com/cp/a20200505famous/index.html

活动介绍:有人说,第一只有一个。而我说,只要下功夫,每个人都是心目中的第一!完成成就条件,即可领取价值不菲的奖励,同时,每个服务器首个完成的可以领取额外奖励!活动限定称号、稀有材料等你来挑战!

 

活动五:一本万丽

活动链接:https://bns.qq.com/cp/a20200525ybwl/index.html

活动介绍:又见面了!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好一些新时装、幻影武器哦!完成指定副本斩首任务,即可领取响应积分,积累积分兑换自己心仪的道具吧!你会选择时装呢还是发型?亦或者可爱的幻影石呢?

 

活动六:UP火箭区预约[新区专属]

活动链接:https://bns.qq.com/cp/a20200519uping/index.htm

活动介绍:6月18日即将开启全新大区“UP火箭区”,5位Bilibili站的知名UP主携手剑灵和大家一起探索新区的乐趣!现在预约,即可免费领取永久时装、幻影武器,还有机会抽取直升券哦!还来预约,和大家一起发现新大区!

 

活动七:UP火箭之光[新区专属]

活动链接:https://bns.qq.com/cp/a20200529lighting/index.htm

活动介绍:全新大区UP火箭区专享极速成长活动!~完成任务享海量成长支援,邪花装备、泰云魂、八角宝石、传说神秘功牌等你来拿!~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