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兑换中心

激活步骤

剑灵帐号激活

ACTIVATE ACCOUNT

电信一区 电信二区 网通一区 查询激活
看不清楚,换一张
点击激活

剑灵不删档激活码注意事项

1.此页面仅用于不删档资格激活。

2.激活时,需要选择大区,请谨慎选择,一旦激活后将无法更改。

3.每个QQ号仅限激活一次且只能激活一个大区,多余的激活码将作废并且无法转移。

4.所有官方渠道发放的激活码与QQ账号绑定,无法激活其他QQ。

5.由于系统同步需要一定时间,激活状态查询会有稍许延时,请稍后查询激活状态。

6.所有激活码都具有有效期,逾期作废,具体有效期时间参见各发号渠道详细规则。>>申请激活码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