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国实验室-测试服务器

完整测试服客户端 DOWNLOAD

客户端文件大小:23G,发布时间:2020年7月23日,版本号:2.389.8956.1

蓝钻下载器下载

补丁下载 PATCH

版本号:V1.88.4092.5 - V1.89.4110.1 03月07日 2.9MB >>下载  

注意事项 ANNOUNCEMENTS

1.往次测试客户端无法使用无法升级,请彻底删除后下载并安装全新客户端。

2.安装客户端时,提示安装DXSETUP及vcredist_x86两个组件以增强兼容性,我们建议您不要取消这两项的勾选。

3.操作系统推荐WIN7 64位或XP SP3,不推荐优化的操作系统。

4.如您所在地区因网络延时引起问题 >>下载迅游网络加速器

5.必装组件
Directx_Jun2010_redist.exe >>下载
vcredist_x86.EXE >>下载

问题反馈|FEEDBACK

作为获得珍稀测试资格的玩家,在您体验新内容的同时有义务帮助运营团队找到游戏的不足,以便继续改善游戏,提高游戏的质量。
请您参考每个版本的测试内容,这样更容易发现游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