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游岛玩法

22.06.16~22.09.21

天下双势PVP综合战场玩法『浮游岛』强势回归,玩家必须穿戴势力服装才可以通过综合战场进入『浮游岛』。

进入『浮游岛』时需要消耗一个【浮游岛入场券】,【浮游岛入场券】可以通过飞龙工商-成长标签页中使用【墨龙珠】 进行兑换。

『浮游岛』每天开放三次,每次开放两个小时,分别是每天的12点~14点,18点~20点,22点~次日0点。

『浮游岛』在第一个玩家入场后开始计时,一定时间后刷新『冰魄/爆炎神鸟』,击杀『冰魄/爆炎神鸟』一定时间后刷新 另一只『冰魄/爆炎神鸟』,击杀另一只『冰魄/爆炎神鸟』一定时间后刷新『月石古龙王』,击杀『月石古龙王』后将在 周围出现可采集的矿石,采集可获得随机材料奖励,同时本场结束,除『势力交换商人』、『提交任务/灵气NPC』、『 仓库管理员』以外,所有NPC、怪物都将退场,如未在一定时间内击杀『冰魄/爆炎神鸟』,则会强制刷新另一只『冰魄 /爆炎神鸟』,如两只『冰魄/爆炎神鸟』都未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则会强制刷新『月石古龙王』,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击杀 『月石古龙王』,则会强制结束本场,除『势力交换商人』、『提交任务/灵气NPC』、『仓库管理员』以外,所有NPC、 怪物都将退场。

参与击杀『月石古龙王』还有机会获得古代星成长材料【天光星石】和【精致天光星石】。

在『浮游岛』中,所有玩家和召唤兽都会应用『龙争虎斗』buff。

在『浮游岛』中,玩家以掠夺灵气换取战利品玩法为主。击杀『浮游岛』中绝大部分NPC都会掉落"灵气",boss类NPC 则会掉落大量"灵气"。也可以通过击杀敌对势力玩家从而掠夺他人身上携带的"灵气"。当你携带"灵气"的时候需要随时小 心周围敌对势力的玩家。一旦你被击杀,你的"灵气"则会归击杀者所有。

"灵气"不仅可以用来升级自己的势力等级,配合完成『浮游岛』专属每日任务获取的印章,还可以用来兑换各种稀有奖励。

奖励包括全新势力服装【浑天/武林最精锐势力服装】、【天罡星/赤血天幻影武器】、【高级/最高级浮游岛宝物箱】以 及全新的古代辉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