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传说 顶级奢华装备 传说武器降临

记录在古老洪门传说中的七把极品武器。至今为止
没人见过它们的真实威力。据传,能够重新打造出一把传说武器的人
将会继承它埋藏已久的灵魂中令人恐惧的力量

2个类型,10段成长,3种前缀,21项随机属性变化。发挥你创造力的时刻到了!
谁,才能打造出最强的传说?

全区全服前10名做出“极限传说武器(10段)”的玩家将可以获得LV、mac air或ipad mini大礼!
1-3名 LV包经典款、4-6名 mac air、7-10名 ipad mini 查看排行榜

1传说武器有10段等级。

2传说武器成长不需要经验值,只要拥有成长所需的武器、材料、金币即可直接成长至下一段。

3传说武器可以重新封印,但2-10段武器封印后会重新变为一段。

4传说武器拥有丰富的随机属性系统。每段成长时都可能出现不同的属性加成,武器前缀代表属性类型,分为祝福/
耀光/神妙3大类。每段成长时前缀将重新随机变化,同一前缀也可能出现不同的随机属性。

最好的属性
附带觉醒效果

较佳的属性

6段后可能出现
极端偏向于某种属性
可能附带觉醒效果

鬼魂石

我们将在六月开放传说武器相关的活动,届时将可以通过更便捷的方式重置武器属性数值。
没有拿到自己非常满意的属性的传说武器,也不用太担心哦~

极限海盗武器将在后续的白清山脉版本中继续新的主线成长路线,各位灵芝要小心存放妥善保存哦~
已经达到极限海盗的玩家将得到特殊福利

进入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