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新区角色预创建今日开放,快来抢注角色!

字体:【  2014-08-06 09:37:09

亲爱的灵芝们:

 

距离8月8号白青公测仅有两天时间,两大真.公测新区——电信傲雪区与网通冰魂区即将同步开放,迎接广大灵芝的到来。为了能够让灵芝们拥有足够的时间选择和创建自己心仪的角色,同时避免公测当天网络拥堵,我们提前开放了两大新区的角色创建。灵芝们现在就可以下载最新的客户端,选择“电信傲雪区”或“网通冰魂区”,进入角色创建界面,提前抢注角色名,捏好角色,并在公测当天第一时间享受游戏!

 

预创建开放时间:8月6日12:00-8月7日22:00

单QQ可预创建角色数量:每账号限创建一个角色。可删除后重建。

 

   

>>>点击立即下载最新客户端<<<

>>>点击查看客户端下载安装常见问题指南<<<

 

 

 

 

 

 

 

选择新服进行创建角色。

 

预创建期间角色在8月8日前无法进入游戏体验,所以建议灵芝们创建角色完毕后下线耐心等待。

 

 

角色预创建活动期间如果对创建完毕的角色不满意,可以删除已创建完毕的角色,等待6分钟角色即删除完毕,删除完毕后请重新创建。

 

 

此外,我们还为新区玩家准备了千元等级大礼包,网吧用户抽奖特权,签到福利,以及QQ平台钻石免费抢的福利,一定不要错过哦。

*等级礼包除新玩家外,其他玩家也可领取。

 

 

>>>点击查看新区&新玩家福利<<<


*8月6日及之后注册的玩家都计算为新注册玩家,可以参加8月8日公测后开启的针对新玩家的各项活动。

 

预创建的服务器角色建满后,会自动关闭该服务器的预创建功能,但8月8日正式公测时,仍会开放角色创建,所以没能赶上的玩家不用担心,可以在8月8日继续选择喜欢的服务器进入,也可以去其他没有满的服务器创建角色。同时我们会根据情况,适当加开预创建服务器。请灵芝们留意官网公告。

 

8月8日,白青公测,八大活动,十重惊喜,全平台赠礼,预约登录客户端还可领绑定点券及精美时装。一场浩大的白青盛宴,等你来战,不见不散!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