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配置

新闻中心

不断优化的极致剑灵,万物有灵版本体验优化概览

字体:【  2015-06-29 22:35:26

亲爱的灵芝们:

630版本即将到来,万物的灵气已逐渐升腾!

在即将与灵芝们见面的万物有灵版本中,在全新装备系统、全新自然属性、职业全面改版等版本大型优化外,我们还对剑灵的细节体验进行了优化。

即将与灵芝们见面的,是一个体验将不断优化至极致的剑灵,一起来看看吧!


1.跨服副本增加2人匹配

6人太多?4人还显现不出你的技术?这一次,2人副本满足你挑战地狱级难度的欲望!

现在在跨服副本/战场页面,可以通过点击立即出发直接进入副本,开启大神之旅~

1.jpg

 

2.跨服副本内新增招募队友功能

组队难?跨服组队太乱被刷屏?630一次性解决~

跨服副本也能发布队友招募信息啦,更新后在跨服副本组队页右上方将增加跨服副本队友招募功能,点击筛选即可与自己的队友们汇合!

1435588242105933.png

 

3.每日任务完成总结

勤劳灵芝们的福音!630版本更新后,在任务日志中将会新增当日已完成的每日任务。

在每日下线的时候,打开任务日志,看到长长一列已完成的每日是不是特别有成就感呢~

3.jpg


4.队友状态显示优化

濒死?掉线?运气疗伤?傻傻分不清楚?

这一次全面改良,在原有界面上加上了文字说明,轻松判断~

4.png

运气疗伤

5.png

死亡

6.png

离线

7.png

 

5.每日游戏情况汇总

今日事今日毕,每天下线时了解今天做了啥很重要~

630版本更新后,退出游戏、切换角色时会新增每日游戏情况汇总。

在这个界面中可以了解自己每天获得了哪些道具与金币,完成了哪些任务,在下线的时候看到自己一天做了这么多事情,是不是特别开心呢~

9.jpg


在后续版本中,剑灵在版本更新的同时,将会更加关注细节体验上的内容,给灵芝们带来更贴心的体验~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