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白青公测今日开启!看雪六大必做准备

2014-08-08 01:00:00

亲爱的灵芝们:
  大家期待已久的白青公测即将于明天正式开启,美丽而激情的白青山脉即将以崭新的面貌与所有灵芝见面。去白青看雪,今晚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最权威指南,不看后悔哦~


>>>8月8日公测版本视频抢先看<<<


1、 提前更新补丁or下载客户端:

更新内容一大批!提前准备好才能最快进游戏。让那些没有下好客户端的人排队去吧!

现在公测客户端手动更新补丁已开放下载,灵芝们也可下载手动补丁提前更新

立即下载客户端或手动补丁>>>


2、 想去新区的战友们,快去建角色新区预创建已结束,新区角色创建将于维护结束后继续开放

两大新区都开放了角色预创建,多组服务器爆满,再不去捏脸,好名字都要被抢光啦!快抓紧最后几个小时的时间>>>



3、 保存好所有活动页面,疯狂领福利:

你是资深老灵芝?

凭账号就可以直接领钱啊!账号价值大评测,测出多少分,就给多少钱!道聚城丰富道具随便买!

看看老玩家回馈>>>


你是萌萌哒新灵芝?

新区签到三天直接送钻石!升级还有千元大礼包级级相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升级慢了!

看看新人福利>>>


八大公测活动,三大新人福利,全平台协力,如此令人眼花缭乱的活动,不赶紧收藏起来,万一漏了哪个就亏大了!
8月9号到10号,整点在线更能领豪礼>>>




4、 检查网络、优化电脑状态:

  磨刀不误砍柴工!要享受最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最爽快的群体战,硬配要跟上!

  
暑期硬件升级,免费送主板>>>

  实在来不及,找个好网吧也行啊。网吧用户在线自动积分,还送网费哦>>>



5、 呼朋唤友,找好小伙伴:

  白青山脉版本除了同时更新5个顶级本,3个英雄本之外,还更新了刺激的门派战和丰富的野外趣味玩法。提前约好一群靠谱的小伙伴,无论升级装备、杀人放火还是推倒大怪兽,都是分分钟的事!

  加入
门派或者去玩家社区逛逛,说不定就可以迅速找到给力的队友哦~



6、 准备好抽纸、泡面、羽绒服……

  泡面:冲级必备食品,你懂的。

  羽绒服:雪地里很冷,你懂的。尤其是那些穿着泳装跑过去的孩子们。(什么?你还没有泳装?
这里可以买

  抽纸:别想太多,是剧情感人纠结需要抽纸哦^_^

   

  
白青山脉,我们不见不散!






《剑灵》运营团队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