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组团白青看雪 赢瑞士双人雪景游

2014-07-30 15:22:38

      8月8日,《剑灵》公测将正式启动,白青山脉震撼开启。在公测来临之际,《剑灵》携手微信平台推出“剑灵邀您去白青山脉”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通过活动页面将邀请页分享给好友即可获得随机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丰厚的剑灵豪华礼包及抽奖机会,累积积分最高者将获得瑞士双人雪景游!





扫二维码 分享邀请随机拿积分

      即日起至8月31日,“剑灵邀您去白青山脉”微信活动火爆启动,玩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活动内容非常简单,也没有任何限制条件,所有玩家只需要动动手指便能轻松参与,点击“我要组团去看雪”进入邀请页,将邀请页分享给好友,只要被邀请者点击链接,邀请者便能随机获得1-5点积分。



活动注意点:
用户必须在页面QQ登陆才能为好友送去积分,并发起自己的看雪团。



换礼包 两档礼包均有全新服饰

      在活动中,玩家通过邀请好友获得的积分会进行累计,累计获得一定积分便可兑换游戏礼包。积分累计达到50分可兑换豪华礼包,包括少女时代杰西卡、少女时代天使服饰和洪门宝玉X5。累计达到120分可兑换至尊礼包,包括少女时代润娥、少女时代侑莉、青花瓷服饰和其它游戏道具。所有礼包每个账号均只能领取一次,并且新版本服装需要等到8月8日公测版本上线后再次登录领取页面进行领取,领取的礼包奖励将直接发放到游戏账户邮箱中。






比积分 抢瑞士双人雪景游机会

      瑞士是一个山国,山清水秀,因地利位置与多变的地形造成当地气候的多样性,是旅游、赏雪的绝佳选择,想和心上人来一场浪漫的旅游,让辛苦半生的父母感受一下独特的异域风情……“剑灵邀您去白青山脉”微信活动将为玩家提供一个去瑞士看雪的机会,参与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积分最高的玩家便能获得瑞士双人雪景游机会!



立即参与扫描二维码: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