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剑灵主城江流市游戏街景发布

2014-07-21 15:55:37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首个主城——江流市的场景,经过重新制作后,现在在剑灵游戏街景地图中可以先睹为快啦!

      经过“市政改造”的江流市,原先下市场的部分老旧住房全部拆迁,取而代之的是给灵芝交流、下本、聚集的大型综合性广场:有设施齐全的商人联合会,有通向其他大陆主要城市的传送门,还有所有50级英雄本的龙脉通道!在这景色壮观的城市中,灵芝可以和所有小伙伴一起快乐生活!风帝国市政建设委员会承诺,一定要将江流市打造成生活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文化与商业中心集一身的国际化大都市。江流,让灵芝更快乐!



      远方的白青山脉仿佛触手可及,金色的楼台阁宇让人置身仙境,还等什么呢?赶快来提前感受一下吧!

      点击进入江流市游戏街景地图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