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灵芝会谈:论坛近期精华帖合集VOL.03

2024-01-13 19:05:02

官方精华帖速览

 

怀旧服开发组致玩家信Ⅴ:再叙水月平原美术重塑

 “因为MMORPG是一个玩家“相遇”的游戏。这些据点很可能是玩家们长时间逗留的地方,因此,个人愿望是能打造出让灵芝们停留更久的地标性场所。”

 

怀旧服开发组致玩家信Ⅵ:武林盟与浑天教的激情对决

武林盟大长老玉清散人和浑天教大护法上清散人来信了,还有Q币奖励哦!

 

你想要保留哪些成长系统,回帖有机会赢测试资格!

每周例行的主题讨论贴,回帖抽5个怀旧服测试资格。

 

灵芝精华帖速览

 

回忆录,水月版本副本盘点【大漠篇】

“一周不见,甚是想念,上一期带大家回忆了水月版本御龙林大大小小的各个副本,那这一次就带大家回忆一下大漠地区的各个副本,看看大家还能记得哪些?收集素材不易,如有遗漏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欢迎补充!”

 

因为你玩儿的晚而不知道的那些事...

“因为你玩儿的晚,所以你不知道竹林海岸边除了小海螺,除了红名NPC,还有一种叫做营养美味的蟹肉粥的东西;因为你玩儿的晚,所以你不知道半夜定闹钟起来开会员就为了白天能进入会员排队中……”

 

水月怀旧系列漫画激情连载中!水月怀旧之阵营初体验

“虽然会被打,但冲角团的衣服还是挺好看的呢......!”

 

漫画:水月版本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当然是......

“已经不知道帮小伙伴刷了多少把才出的马尾了,工具人气功的一生!”

 

回忆那些年抢过的富矿

“翻了很久的手机与扣扣空间,终于翻到一张陈芝麻烂谷子的图可以用来镇楼!”

 

早年间因为不懂而挨过的毒打

“毒打这种东西,乍一看可能你会愣住,仔细一想是不是思绪飘回了十年前的某一个月黑风高的主线路上,来来来让我先说——”

 

怀旧预约攻略之如何在论坛中怀旧服资格

谢谢楼主,第一天学会用电脑的宝儿也会在论坛发帖了!

 

在吗?一起爬个山之大漠学者庙

“在吗,你的好友上线了,你的好友向你发出了爬山申请,纯靠轻功爬山,不夹杂私货。”

 

下期再见哦!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