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灵芝会谈:每日游戏内容精华评论集VOL.02

2024-01-05 11:44:58

亲爱的灵芝们:

 

在论坛怀旧服的灵芝体验改良计划中,为了让轻度、重度玩家们都能表达自己的期望与建议,我们以“每日游戏时长与游戏内容”为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讨论活动。

→跳转至原帖:每日期望游戏时长投票,回帖有机会赢测试资格!

 

时长投票区-肝帝竟然如此之多!

 

每日游戏时长的投票环节共有886位灵芝参与,占比最多的为3小时以上,其次是1~2小时。

选了1~2小时的休闲灵芝们请放心,我们会让每日2小时以内的核心体验时间收益最大化;

选了3小时以上的肝帝们也请放心,除了每日的核心收益时间之外,还有充足的野外内容(包含探险日志)、海量支线剧情、PVP挑战可以持续参与。

 

 

内容建议区-怀旧服测试资格掉落ING…

 

每日游戏内容的评论建议环节共有575位灵芝参与,宝儿抽选了以下5条高质量评论,将为评论者送上怀旧服测试资格:

 

113楼 TO BE KNIGHT:“不排除部分骨灰党热衷于剑灵,所以需要更多的内容消耗剩余时间,但这部分内容不应过于影响在线时间较短玩家的进度追赶”“让平民玩家通过操作和技巧能抹平部分差距其实是最好的”

 

95楼 啥uDtdVu:“我为了团战的体验还专门练了大小陀螺,而且建议还可以让玩家有时间体验不同职业的快乐,因为剑灵是唯一一款游戏让我感觉每个职业都很好玩,都想玩一遍”

 

60楼 。ssJrac:“有多种类型的任务可以供玩家选择,但不需要完成所有任务也可以获得奖励,这样可以保证游戏不会变成刷刷刷的性质,也可以控制时长”

 

526楼 QdOIMO:“必做的日常是一些更具性价比的奖励,但不是这个游戏一整天所有的玩法。在此之上额外投入的时间,来换取一些性价比不那么高的奖励。可以让没时间的人能花不多的时间拿到奖励,让时间充裕的人在日常外有东西体验并获得奖励。”

 

308楼 小敬(锦州瑞达铁路):“有人喜欢PVP、有人喜欢PVE,有人喜欢看风景,每一类人群必须要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得到快乐”

 

恭喜以上5位中奖玩家,请留意版主的论坛好友申请与中奖信息登记留言。

 

最后是下一期的话题活动主题预告“你希望怀旧服保留哪些正式服的成长系统?”,在下期活动中我们依然有怀旧服测试资格掉落+正式服奖励抽奖,请大家关注论坛与官网的活动帖子发布!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