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灵芝会谈:论坛精华帖合集VOL.01

2024-01-01 21:58:09

官方精华帖速览

 

1、怀旧服动作前瞻视频第二弹:有大家非常关心的灵剑实机展示!

 

2、水月平原美术重塑:怀旧服开发组致玩家信(二):美术设计师和灵芝们聊聊正在推进的美术优化项。

 

3、野外&世界BOSS介绍:怀旧服开发组致玩家信(三)“根据各个boss的特点,使用正确的战斗策略进行战斗会更为有效,这种多样化的战斗方式带来的乐趣是怀旧服战斗的重要元素之一”。

 

4、论坛专属跨年活动:盖楼说出你的剑灵新年期待,项目组帮你圆梦!

 

5、每日期望游戏时长投票,回帖有机会赢测试资格:来看看评论区的灵芝们都是休闲党还是肝帝?

 

灵芝精华帖速览

 

1、考古向!水月版本野外boss大盘点!欢迎补充~

“在水月版本时期,野外boss玩法作为剑灵的核心玩法之一,一直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相信有很多小伙伴还记得为了抽一个永久的服装,疯狂刷着那些boss的精气。这些游戏里的美好回忆一直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那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水月版本的野外boos”

 

2、重温45级轻功之路任务

从御龙林的巨岩谷,到大漠的烈沙地带,再到腊月湖与金刚罗汉的激战……你还记得轻功历程吗?

 

3、水月怀旧系列漫画激情连载中!

水月怀旧之炸鸡困惑

“回忆了一下水月时期的吐槽,发现第一个吐槽对象是小怪掉炸鸡,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是炸鸡,后来好像没怎么见那玩意了,就显得亡者森林那边小怪掉炸鸡越发的离奇”

 

水月怀旧之遁地费刺客

“说到从前,印象深刻的第二件事就是水月地图突然变贵的遁地费......!在以铜计价的年代突然变成了以银计价!虽然好像任务金也多了但还是很不舍得遁地的费用,去哪里都尽量用走,不过也因此发现一整片大陆其实都是连通的呢~”

 

4、那些年见到绕路走的NPC们

“一听到叮,就知道自己只有死路一条的——红色蛇菇;等级不高但是侮辱性极强的——瓦罐;怪物如云的——黑枪族部落……”

 

5、怀旧服预约攻略【洪门秘籍】标准答案参考-持续更新~

超详细的攻略,不仅告诉你标准答案,还配有详细解析,还图文并茂,楼主他是真的想教会我们啊,看完涨知识了!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