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快手】星术师视频大赛开启 Q币游戏礼包轻松赢

2020-08-03 14:24:37

亲爱的灵芝们:

 

快手专属活动星术师视频大赛开赛啦!上传 #剑灵新职业星术师# 相关视频 赢取Q币大奖!

 

 

拍视频轻松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30日

活动说明:发布真人视频或者剑灵游戏内容视频, 添加标签 #剑灵新职业星术师# 即算成功参与活动,优秀作品可获得Q币大奖奖励。

 

 

丰富奖励动手指即领

 

活动期间,视频点赞量前10的作品将获得丰厚Q币大奖,点赞量前50的用户可以获剑灵大礼包 !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20年7月30日~8月30日;
2、活动期间,通过快手发布剑灵相关视频并带标签#剑灵新职业星术师 即可参与活动;
3、视频内容需与《剑灵》有关,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内容,职业呈现、真人cosplay、情景短剧、动漫作品等内容均可,优秀作品不仅可以获得Q币、点券奖励,还将在《剑灵》官方渠道以及快手官方流量曝光推广;
4、发布视频的玩家请务必关注《剑灵》快手官号,活动结束后将通过后台数据排名通过私信方式联系获奖玩家领取奖励 ; 超值礼包内容:神秘水*10,炽热快速侠义团成长护符*1,灿烂辉石选择箱*1。

 

关注官号,精彩活动早知道!

 

 

剑灵快手官方号(关注发现更有趣的剑灵!)

 

 

快手电竞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