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灵爆系统全区开启 初夏送福利活动上线

2021-05-20 11:00:03

亲爱的灵芝们:

 

5月20日全新版本更新(>>查看更新公告),全区开启了助力成长加速的灵爆系统,还有超多福利的活动上线!

 

Event1、灵爆系统——高速成长计划

灵爆系统说明:和大侠修炼之路活动类似,在游戏内完成各种课题提升灵爆系统等级,提升后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励,若激活通行证,更可以领取更多更丰厚更豪华的奖励!

详细介绍:https://bns.qq.com/cp/a20210519soulboost/index.htm

 

Event2、神龙工商初夏福利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0日~6月30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消耗指定数量的流通点券,即可领取超级丰富的福利奖励和抽取大奖哦!特别说明:每周福利从本周一开始计算,每月福利从5月1日起开始计算!

活动地址:https://bns.qq.com/lbact/a20210520fuli/index.html

 

Event3、520·天华寻宝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0日12:00~2021年6月9日1:00

动说明:本期天华寻宝中,购买了520·神秘寻宝福袋的所有灵芝,将在活动结束后在购买过礼包的灵芝中,抽取10名幸运灵芝。每名幸运的灵芝将可以从所有已上线的服装中选择一套任意时装获得。(含时装对应的所有饰品、配件,璀璨服装/周年庆服装等将额外包含幻影石和幻影武器)。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