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史上最强福利降临 白夜协奏曲今日开启

2021-02-25 17:10:49

史上最强福利降临 白夜协奏曲今日开启

 

亲爱的灵芝们:

全新2月版本今日已更新,海量新内容等你参与。

光辉石成长活动助你获得心仪光辉石,高端金刚石开启助你功力倍增,炼狱熔炉奖励更新助你收获满满,泰王首饰武功强化更新助你披荆斩棘。

当然,还有我们2月最最最最最重磅的活动,史上最强福利降临—白夜协奏曲活动今日开启!~

点击链接即可参与活动。

 

当然,宝儿带来的不止是活动那么简单,接下来就由宝儿为灵芝宝宝们介绍,如何以正确的姿势参与这次白夜协奏曲活动。

 

1. 正确的四叶草获取姿势

首先,本次白夜协奏曲活动的助力环境可以为50Q币的礼包打折,分享链接让好友助力是参与活动的第一件大事!~

图片1.png

莫慌,还没结束!~使用掌上道聚城进入活动页面购买1次50Q币礼包,还可额外领取2个四叶草道具。

图片2.png

 

2. 正确的奏(chou)乐(jiang)姿势

轻松入手了低价四叶草后,还别忘记了本次白夜协奏曲最强支援环节:白夜幸运TIME。

宝儿在这里需要额外提醒一句,在幸运TIME时间进入页面时,才会有概率UP提升噢!~

图片3.png

活动前4天的晚上20:00~22:00参与时,可以享受S级和SS级证书概率UP的机会。对于想拼拼运气的灵芝,选择这个时间参与活动是最合适的。

而奏乐的幸运奖励提升到了7次,平均每2~3轮奏乐后就可以触发一次幸运奖励,幸运奖励的四叶草数量也将随着开启次数的增加而大幅度提升!

图片4.png

 

3. 正确的兑奖姿势

本次白夜协奏曲的兑换奖励,根据获奖奖券也分为了4个档位。

其中,新增了奇运泰王饰品箱、奇妙泰王饰品箱、璀璨宝箱气息、无极幻影武器选择箱、历届洪门秘宝服装/幻影武器/幻影石选择箱、重生之初玉焕等道具。


奇运泰王饰品箱可以从泰王饰品和泰王饰品碎片中获得1个,而泰王饰品碎片是可以交易的。如果没有能够凑齐碎片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将碎片售卖给其他灵芝进行回血,或收购其他小伙伴的饰品碎片合成完整的饰品宝箱。

图片8.png

奇妙泰王饰品箱可以有概率开出泰王饰品和泰王饰品碎片,同时还会奖励大量的精髓材料和可交易材料,拼一拼运气,或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图片9.png

本次白夜协奏曲限定玉焕 - 重生之初玉焕属于可交易玉焕,活动结束后也可以正常使用且不会设置为不可交易。对于成就属性较差的小伙伴,可兑换后可以获取到带有攻击、命中、穿刺复合加成的强力效果的成就。当然,也可以选择兑换玉焕后,出售给那些需要玉焕的灵芝们。

璀璨宝箱气息也属于可交易的碎片道具,搜集50个即可合成一个完整的璀璨时装选择箱。本期白夜协奏曲可获得的分别是神兽之佑气息和天仙夜华气息。此前错过了璀璨套装搜集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最后的最后,还有一个小广告。~本期聚灵阁奖励也重磅升级,参与白夜协奏曲获得的聚灵阁璀璨钥匙也别忘记去开启聚灵阁获得好礼噢。

那么,让我们一起为净化白夜奉献一份力量吧!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