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剑灵7周年狂欢福利第二弹:打本送Q币

2020-11-18 17:14:43

亲爱的灵芝们:

 

暖冬将至,剑灵也将迎来第七个生日,为了提前庆祝7周年庆,我们为各位灵芝们准备了海量福利活动,7周年庆福利第二弹——打本送Q币啦!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9日~11月29日

活动说明:完成下列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积分,获得积分达到指定要求可获得Q币、游戏点券奖励。

活动奖励:

 

A、积分达到1000的前400名玩家,每个账号奖励50Q币

B、积分达到800的前1000名玩家,每个账号奖励5000点券

 

1)A奖励和B奖励不重复获得,每个账号仅获得其中一种,若积分条件和排名条件均满足,则发放A奖励;

2)同一个账号在多个大区完成的副本次数不作累积,仅取完成次数最高的大区;

3)同一个账号在大区下的所有角色完成副本的次数作累积;

4)若积分相同,按照最先达到积分的为先;若积分和时间相同,均发放奖励,但会占用名次;

5)获得A奖励的玩家不会占用B奖励的名额。

 

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账号,Q币将直接发放至QQ账号。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