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灵芝养生计划:每日挑战“减负”活动

2020-09-29 14:47:01

亲爱的灵芝们:

 

为了让各位灵芝们在长假期间更养生地进行游戏,我们将进行一次灵芝养生计划,开启每日挑战“减负”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天每完成1个每日挑战中包含的熟练副本,即可获得1个额外每日挑战的奖励。
获得总奖励数量(最大为10)=游戏内已完成的每日挑战数量+额外奖励的每日挑战数量
例如:游戏内完成了5个熟练副本,即可获得第6~第10个每日挑战的奖励。具体疑问可查看下方活动Q&A。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统计并发放至QQ账号的商品箱。

 

活动Q&A

Q:活动奖励是按照QQ计算还是角色计算?
A:按照QQ计算,奖励会以QQ下的角色完成情况,发放最优奖励的为准。例如角色A完成了6个每日挑战(其中包含3个每日挑战中的熟练副本),将会给予3个额外奖励,角色B同样完成了6个每日挑战(其中包含5个每日挑战的熟练副本),将会给予4个额外奖励。此时则以B角色的最优奖励进行发放。

 

Q:每日挑战完成数量是以什么方式进行计算?
A:按照领取每日挑战奖励的数量为准,例如完成了7个每日挑战,但只领取了5个每日挑战的奖励,则计算为5个。

 

Q:假设完成了5个每日挑战的熟练副本,但同时完成了2个其它任务,目前总共完成了7个每日挑战,那么会获得多少个额外奖励?
A:获得总奖励不超过最多10个每日挑战的奖励,因此这种情况会发放3个每日挑战。

 

Q:额外每日挑战的奖励是以什么为标准?
A:以当前领取的每日挑战数量为基准,往后顺延发放。例如当前完成了5个每日挑战,若奖励5个额外每日挑战奖励,则为第6个~第10个每日挑战奖励;当前完成了3个每日挑战,若奖励2个额外每日挑战奖励,则为第4~第5个每日挑战奖励。

 

Q:活动有最优方案吗?
A:当然有,每天只需要完成5个每日挑战中的熟练副本,即可获得最多5个额外每日挑战的奖励(如果没有额外完成每日挑战的话),花最少的时间获得最多的奖励哦!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