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灵芝集结!黄金矿工节福利合集!

2022-04-26 18:28:13

亲爱的灵芝们:

【炎破九霄 帝临破晓】

随着4月26日斗士第三派系【炎帝】的正式觉醒,剑灵一年一度的黄金矿工节也拉开帷幕,大量福利等待灵芝们探寻!

 

【web活动阵营】

1、觉醒头号玩家→>>>传送门<<<

头号玩家,非你莫属!组队合力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精制天龙水、二星太极宝石选择箱、觉醒头号玩家玉焕等更多稀有奖励!

 

 

2、时装评分阁→>>>传送门<<<

在时装阁使用时装评分免费兑换丰厚奖励,完成指定任务还可以获得全新时装,额外增加时装评分!时装评分排行榜更有[?][T2]极限天流腰带、辉煌天狼保护符等奖励等你来领取!

 

 

3、斗士觉醒预约→>>>传送门<<<

炎帝赐福,天焰降临!完成指定任务不仅可以兑换大量成长材料,更可以获得专属许愿机会!保底80、90、99次获得燃烧的赤皇武器箱、自选古代天狼饰品、天流腰带箱等更多自选ss奖励!

 

 

4、【回归用户专属】斗士觉醒回归→>>>传送门<<<

黄金矿工节,回归好礼赠!符合条件的回归用户登录页面即可领取大量古代装备挑战箱,完成任务更有大量成长材料助你快速升级!

 

 

5、墨龙的觉醒试炼→>>>传送门<<<

完成墨龙副本任务,赢取T1装备!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灿烂昆仑派本山印章箱、奇妙黑月辉石箱、降龙超越石、辉煌光石选择箱等更多奖励!

 

 

【游戏内活动阵营】

1、老虎劳动牌

黄金矿工节,劳动最光荣!完成游戏内副本任务即可获得【老虎劳动牌】,灵芝们可以使用老虎劳动牌在飞龙工商处兑换保护符和红龙幻影演出哦!

(注:天空幻影武器、时空幻影武器、时光幻影武器搜集到3个极限级别时即可获得红龙幻影演出

 

 

 

 

 

 

 

2、全新成长加速礼&墨龙的成长特权

新版本,新气象!成长加速礼全新升级!本次成长加速礼分为萌新加速礼及赤皇必得加速礼,灵芝们可以自由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活动。萌新版面向萌新与回归大侠,21天成长目标为雪峰12段;赤皇必得版面向进阶大侠,21天目标为获得本职业T1武器。

同时上期成长加速礼扩展至14个角色,延期至5月10日结束,灵芝们不要忘记完成哟~

 

 

墨龙成长特权奖励新增黄金矿工节特别任务,小任务大经验,达到满级没问题!辉煌世新刻印书、精制天龙水、黑月辉石箱等大量稀有奖励等你来领取!

 

 

【同人活动阵营】

1、【小红书】剑灵超级觉醒→>>>传送门<<<

除了游戏内的大量福利外,剑灵联手小红书开启灵芝红薯节!关注剑灵并发布指定主题的笔记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20000游戏点券及精美游戏周边等奖励!点击上方链接快快参与吧!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