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冬日暖阳特别加码 泰天邪花成长周

2021-01-13 16:33:40

亲爱的灵芝们

 

冬日暖阳,喵喵出击。

 

召唤师第三派系觉醒即将开启,感谢灵芝们将洪门精神传承千里,洪门有你才变得愈发强大!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冬日暖阳特别加码活动!具体活动说明如下:

 

活动时间:1月14日~1月27日(为活动统计周期)

活动形式:每天完成3个每日挑战记为1分,根据累积的分数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将直接发放至角色邮箱。同一个账号下同一大区多个角色完成(不同大区完成均可发放),按照完成数量较多的计算,若完成数量相同则随机发放。

奖励及任务内容: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相应的角色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