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5万奖池,2021年典藏时装创意征集大赛启动!

2020-08-10 20:16:08

亲爱的灵芝们:

2021年四季典藏时装创意征集大赛已于今日正式启动,关注微博@剑灵BNS参与活动,展示你的创意,赢取丰厚奖励,更有机会植入游戏,让全世界玩家共同欣赏你的作品!
>>>立即参与活动>>>


活动详情如下:
典藏时装背景:
1、不同于以往的时装,典藏时装将成为限期、限定出售的时装。
2、时装出售方式将根据季节的不同有所差异。除每套时装拥有专门的搜集成就之外,集齐每年的4套典藏时装,可以获得特殊的年度搜集成就。
3、除成就、称号外,搜集典藏时装还将解锁更多神秘特权,敬请期待!

赛程及奖励:
海选:概念征集阶段(8月10日-9月10日)
1、所有剑灵玩家均可参与。可以使用任意形式(建议为概念图+文字说明,也可采用图片、文字、视频、截图等)参与投稿。
2、需包含至少1套完整的典藏时装创意概念(即4件时装的系列主题、设计灵感来源、具体设计方案/草图等,如包含武器/守护石/翅膀等更佳)。
3、发布微博参与概念投稿,带话题#灵芝节##剑灵典藏时装创意大赛#并@剑灵BNS即投稿成功
4、剑灵官方团队将从参与海选的所有概念中选择优质创意入围复选阶段,入围作品数量不限
海选阶段奖励:
成功入围复选阶段的投稿人,将获得1000Q币/150000点券奖励(自选)+璀璨金灵芝称号
成功参与投稿的所有用户,抽取10名获得100Q币/15000点券奖励(自选)

复选:概念实现阶段(9月15日-10月15日)
1、所有进入复选阶段的概念创意将会面向全体玩家进行展示,可以对自己喜爱的作品点赞投票
2、官方团队将与入围复赛的投稿人进行1对1沟通,评估创意的可行性及实现方式
3、官方团队将结合玩家点赞投票与1对1沟通结果,评选出最终的奖项
4、为鼓励更多玩家参与概念创意,本次征集比赛不限定必须拥有绘画基础,以创意为第一评选标准。在创意实现阶段,如投稿人具备原画能力,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约稿并自主实现创意的原画设计(8000元现金or10000Q币/套起)。如投稿人不具备原画能力,将由官方推荐专业画师进行合作并实现创意的原画设计。
复选阶段奖励:
最佳作品奖:作品将于2021年植入游戏;可免费获得4套2021年典藏时装;可任选1套S3幻影武器or璀璨时装
最佳创意奖;作品有机会在未来植入游戏;可免费获得4套2021年典藏时装
最佳人气奖:可免费获得1套2021年典藏时装(自选);
劳苦功高奖:投稿作品完整度很高但未获得上述奖项的作者将获得神秘的安慰奖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