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wegame卡牌系统首期收集奖励公告

2018-12-25 21:45:49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wegame卡牌系统已经试运营三周有余,感谢灵芝们的热情体验,全区全服前三名集齐首期卡牌(不包含活动卡“璀璨玄武”)的用户已经诞生。恭喜收藏达人们!

>>>卡牌系统介绍传送门<<<


以下三位用户近期会收到官方发奖邮箱1729279956@qq.com的邮件,请根据提示回复领奖信息,实物奖品魔化秦义绝手办将在确认领奖信息后一个月内发放完毕:

21****953 

11****2421

26****976


我们将在未来持续更新更多卡牌、玩法及奖励兑换,敬请期待。再次感谢灵芝们的支持!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