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门秘宝活动问题说明及实时处理公告(8月18日更新)

2022-07-22 02:57:22

亲爱的灵芝们:

 

针对7月21日晚间出现的洪门秘宝活动异常情况,目前针对整体情况说明如下:

 

活动于18:45正式上线19:18左右发现问题,19:24活动暂停
活动在修复问题后于22:12重新上线

运营团队通过对数据监控,发现活动中出现了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开启特定位置奖励后,直接领取所有次奖励道具的情况为此运营团队会在经过严格地数据筛选及确认后,会对相关账号不符合活动规则道具进行回收处理。

 

相关道具的回收处理流程如下:

1. 在洪门秘宝中有过非正常流程获得奖励的玩家暂时进行了账号交易限制。

(在限制期间可以正常进入游戏,无法进行道具交易等操作

2. 限制交易期间,这部分账号将暂时无法参与洪门秘宝活动

3. 后续会逐渐开展对这批账号非正常所得道具的回收。已经消耗或者使用的部分会同样扣除。

* 主要为光辉石、刻印书、图画集、洪门真经、武功宝典、印章、绑定保护符等道具

* 额外地还会扣除对应数额绑定点券或绑定点券购买的相关道具

4. 可交易道具部分,若目前还留存在角色上的道具,会直接进行回收。进行交易流转的部分,会回收相关得利

* 可交易道具目前主要为玉焕、封印的保护符、可交易水道具

* 已经使用的玉焕会取消成就资格

 

上述操作全部完成后,角色交易限制会解除

以上流程会尽快进行,我们会在3~10个工作日分批完成

处理完成后,可通过官网公告了解处理详情。

 

当前洪门秘宝的问题已完成修复并重新开启活动,大家可以继续体验相关活动,对于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运营团队表示诚挚歉意。

 

7月21日乐师版本还为灵芝们准备了更多精彩的福利活动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

>>>霓裳乾坤动羽衣<<<(12万战力乐师即领一曲乾坤乐师专属时装)

>>>曲音初现花容影<<<(登录即领全新一曲乾坤对话框)

>>>一念神魔乱云鬓<<<(读乐师专属故事,全民得全新坐骑踏云霹雳)

 

——————————————————————7月22日处理进度更新——————————————————————

  1. 7月22日针对这批存在问题的用户进行了暂时的账号封停。

  2. 在7月22日晚上已完成对102名用户的封停及禁交易解除操作。这批用户获得的道具仍保留在邮件中,将相关邮件进行了删除操作。


——————————————————————7月23日凌晨进度更新——————————————————————

  1. 目前已经针对洪门秘宝的所有重要道具完成了排查,已经针对所有非正常途径获得的可交易道具及高价值道具进行了回收。

  2. 后续会持续对未完成回收但不会流通到市面上的道具进行回收处理。

  3. 当前针对所有非正常途径获得道具的用户,已经解除了封号和限制交易措施。

  4. 后续会对部分未完成回收的道具再次进行回收处理,处理完毕后及时向所有灵芝告知结果。


——————————————————————7月25日进度更新————————————————————————

  1. 目前仍然存在部分道具(如保护符、武功点数、洪门点数等)未完全回收的情况

  2. 对未进行回收的道具,预计在接下来1~2次版本维护时进行分批分次操作


——————————————————————7月28日进度更新————————————————————————

  1. 目前针对刻印书、璀璨铭牌、璀璨对话框等道具已经完成了分批回收操作

  2. 后续会持续开启对外观类道具的分批回收


——————————————————————8月18日进度更新————————————————————————

  1. 目前针对已经使用的称号部分进行了第一批回收

  2. 目前针对已经使用的洪门真经、武功宝典和图画道具进行了回收

  3. 预计下次维护时,会对剩余的印章道具、已经使用的称号部分进行回收


后续处理进度将不断更新,为灵芝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