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月26日版本已知问题公告

2022-04-26 16:21:29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4月26日版本存在如下已知问题,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修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已知问题如下:

1、部分职业问题
-斗士第三派系炎帝的技能“真·炎爆斩”的伤害异常
-斗士第三派系炎帝的特性“残火”应用后,技能表找不到“连舞:剑”和“真·连舞·斩”,且无法正常使用
-斗士第二系仙剑不触发千手秘功牌的千手效果


2、部分装备问题
-斗士雪峰八卦牌3/8套装炎帝乱舞伤害异常问题
-天界六角金刚石明的暴击吸血效果未触发
-T1天流戒指在NPC吴步高兑换成+9的T1天流戒指后已镶嵌的云石丢失问题


3、游戏内UI有误问题
-部分幻影武器箱中部分武器的外观为新手武器外观问题
-时空幻影武器箱预览巨剑模型、时空幻影巨剑模型与时空巨剑的模型不一致
-称号谏制显示未达成且无法装备问题
-萌新成长加速礼,目前的50级奖励显示为“成长加速礼S2特权券”,将在下周维护更新时去除50级的特权券(目前是无法领取状态),保留100级奖励即本期的“萌新成长加速特权券”。
- 奖励中的外观“夜色”显示为仅男角色可用,您可以在飞龙工商处兑换为女性可用的同款“夜光”:

 


- 当前万物箱中还可以获得上一期万物币的问题(修复后会统一进行补发)
- 天罗万物交换券选择箱目前无法开启的问题(修复后可正常选择交换券)
- 从万物箱中直接获得的部分幻影武器存在外形不匹配的问题



已知问题将随时更新,后续也将逐步修复已知问题,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