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室封停及打击外挂更新公告(10月30日)

2021-09-16 11:00:53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运营团队一直持续致力于打击“重逢·新世界”大区出现的工作室账号以及抵制封魔录使用非法外挂的行为,力求给灵芝们塑造一个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因此剑灵运营团队决定实时更新打击外挂和工作室的工作进程,实时公布因使用外挂情节严重而被处罚下榜的名单。努力让灵芝们在积极绿色的环境下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此前对使用违规软件参与封魔录的灵芝进行了排行榜清除处理,我们计划于10月12日对这批灵芝解除新赛季排行榜禁止登记的处罚。

     后续我们会加强对违规软件使用的监控及处罚力度,并在处罚后进行全区公告。也欢迎灵芝们提供违规用户的违规信息和违规软件的相关线索,一同维护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

     对于已经有过排行榜清除记录的灵芝,我们也将进行重点监控。若再次发现使用违规软件进行游戏,将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为了保证灵芝们在游戏中的绿色体验,剑灵运营团队会加强监控罗汉岛单人本的金币产出情况,尽力杜绝一切脚本外挂等不公平行为的发生。

 

    相关线索举报可通过腾讯客服进行→>>>传送门<<<

    工作室封号名单及封号查询请点击→>>>传送门<<<

 

  • 9月15日: 处罚下榜名单:45***700
                                       27***302
                                       39***558
  • 9月17日:处罚下榜名单: 34***400                   

                     针对127个账号已做临时冻结处罚      

  • 9月20日:发现工作室账号共2440个,同时已进行封号处罚
  • 9月21日:发现工作室帐号共1435个,同时已进行相应处罚
  • 9月23日:发现工作室帐号共4268个,同时已进行相应处罚
  • 9月24日:发现玄武岛,苍穹盆地挂机工作室账号共4168个,同时已进行相应处罚
  • 9月25日:发现玄武岛,苍穹盆地挂机工作室账号共2948个,同时已进行相应处罚
  • 10月29日:发现罗汉岛使用违规软件进行副本的账号共1261个,同时已进行相应处罚
  • 10月30日:发现罗汉岛使用违规软件进行副本的的账号共3467个,同时已进行相应处罚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