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8月18日已知问题及乐师版本修复问题公告

2022-08-18 14:35:24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8月18日版本存在如下已知问题,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修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乐师版本修复问题如下:

1. 职业问题

- 修复咒术师-扭曲系、咒术师-诅咒系的真气石、极限天流真气石额外附加词条显示错误问题

- 修复乐师职业的千手秘功牌无法进行分解问题

- 修复乐师职业的火炮兰八卦牌在解封后无法进行分解问题

- 修复刺客职业的极限卓越邪花耳环1段加成技能错误问题

 

 2. 装备问题

- 修复昆仑、邪花秘功牌并月效果会触发次数错误问题

 

3. 副本任务问题

- 修复封魔副本昆仑派本山、传承祠堂通关后获取的封魔经验不足以开启下一层问题

- 修复每日挑战中熟练的千手罗汉阵纳律击杀无法完成的问题

 

4. 游戏内UI问题

- 修复乐师邪花、雪峰武器模型/ICON错误问题

- 修复部分玩家的角色在进入游戏或者从跨服等候返回本服后,无法看到势力聊天、区域聊天的问题

 


已知问题如下:

1. 商店兑换问题

- 西洛咒法寺NPC文豪俊中的商品精制天狼(天流)祝福强化石无法正常兑换

-NPC士家灵兑换页中朋克无极幻影武器箱、天河无极幻影武器箱、蝶焰无极幻影武器箱等道具兑换时需要金币但未添加问题,后续修复金币缺失问题

-巨神之心江上海兑换奖励列表:侠义团传说图画箱V的兑换限制变动,角色限1个,应为账号限3个


2. 装备问题

- 天光星关于星维持时长1.5秒、2.5秒的词条不生效问题

 

3. 副本任务问题

- 巨神之心副本内使用左侧的龙脉后,无法使用快捷键,无法使用按键技能问题。点击右下方【游戏菜单】选择【脱离卡死】即可解决该问题。

 

4. 游戏内UI有误问题

- 极限露水道具详情页显示不可交易问题,该道具可以进行交易

- 超越米迦勒幻影武器箱中乐师的武器外观无法显示问题

- 混沌三角宝石在装备后,镶嵌槽中缺少宝石ICON问题


已知问题将随时更新,后续也将逐步修复已知问题,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