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6月16日已知问题公告

2022-06-16 14:52:51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6月16日版本存在如下已知问题,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修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已知问题如下:


 1. 部分职业问题
- 斗士-炎帝系装备+1到+20的天流真气石后,装备系数红焰、速剑有误问题
  
2. 装备问题
- 赤皇天、地、人光石的武功强化词条有误问题 

 

3.副本任务问题

- 浮游岛部分NPC灵气产出有误问题

- 势力任务《灵兽的灵气珠》目前无法完成问题 

 

4. 游戏内UI有误问题(UI问题不影响灵芝们的正常游戏,后续版本中会尽快修复)

- 部分赤皇&觉醒赤皇人辉石缺少道具ICON问题
- 龙天降临礼物箱ICON与圣天降临礼箱一致、黄金龙天币ICON与黄金圣天币一致、龙天之证ICON与圣天凭证一致、龙天大运箱ICON与圣天大运箱一致、黄金龙天天运箱ICON与黄金圣天天运箱一致问题
- 跨服浮游岛NPC邢大阁/于浩刚处的商店显示多余选项问题
- 飞龙工商缺少龙天降临礼物箱内代币可兑换道具问题

-  双剑的部分觉醒赤皇天光石在小窗信息中缺失道具名称问题
 
已知问题将随时更新,后续也将逐步修复已知问题,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