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9月28日版本更新完毕全区全服正式开启

2021-09-28 15:01:06

亲爱的灵芝们:

为了提高灵芝们的游戏体验,我们已于今日06:00~14:00进行了版本更新,目前版本更新已经完毕,灵芝们可以进入剑灵大陆体验最新玩法与全新装备。在新版本中不仅封魔录最新副本正式上线,古代武器全新亮相,还有成长加速礼的特别狂欢活动。版本更多精彩玩法等你来发现!

详情更新内容请点击→>>>传送门<<<

成长加速礼金秋狂欢季任务介绍→>>>传送门<<<

“有美人兮”秋季典藏服装鉴赏→>>>传送门<<<

天狼万物箱及全新图画集介绍→>>>传送门<<<

直升券领取一步到位→>>>传送门<<<

版本常见问题解答>>>传送门<<<

同时,为了提高游戏的趣味性,运营团队与新版本同期上线了许多丰富活动等待灵芝们的参与,豪华奖励乐享不停!

红叶赐福→>>>传送门<<<

封神榜→>>>传送门<<<

你最珍贵→>>>传送门<<<


感谢灵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愿灵芝们在剑灵世界里游戏愉快!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