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9月14日工作室封停及打击外挂公告

2021-09-14 14:28:33

亲爱的灵芝们:

     为了维护剑灵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及广大灵芝们的利益,运营团队一直持续致力于打击“重逢·新世界”大区出现的工作室账号,提高灵芝们的游戏体验。

     剑灵运营团队于9月9日处罚工作室账号3371个,9月10日处罚工作室账号2666个,9月11日处罚工作室账号2548个,9月12日处罚工作室账号2553个,9月13日处罚工作室账号2422个,截至今日运营团队已对新区超过两万五千个工作室账号进行处罚。

     同时运营团队在经过了严密的排查之后发现仍有玩家在使用非法外挂,破坏了剑灵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为了保证封魔录玩法的公平性,运营团队于9月13日对部分情节严重的玩家进行了下榜处罚。

     9月13日下榜名单如下:

     6***9832

     6***2745 

     再次感谢各位灵芝们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