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9月9日工作室封停及打击外挂公告

2021-09-09 16:59:09

亲爱的灵芝们:

     在新版本上线后,“重逢·新世界”大区出现了部分工作室账号,破坏了交易环境,损害了灵芝们的利益,降低了灵芝们的游戏体验,使游戏的公平性受到了挑战。

     为了创造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并维护广大灵芝们的利益,剑灵运营团队一直在严厉打击工作室的出现。9月6日处罚工作室账号3825个,9月7日处罚工作室账号1447个,截至今日运营团队已对新区超过一万五千个工作室账号进行封停处罚。

     同时根据灵芝们的举报,运营团队在经过了严密的排查之后发现仍有玩家在使用非法外挂破坏剑灵公平积极的游戏环境。运营团队于9月9日已对91个使用外挂的玩家进行了封号一天的警告;对3个玩家进行了封号一天及取消其角色在所在大区的封魔录排行榜名次的处罚。后续运营团队会继续对于所有不利于塑造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的行为加重处罚力度。

     处罚名单如下:

     30****7036

     26****3455

     14****47723

     感谢各位灵芝们的理解与支持,剑灵运营团队坚定与灵芝们一起抵制工作室,为守护纯净的游戏环境而持续努力。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