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灿烂冰雪刻印书宝物箱开启问题说明及补发说明

2020-12-24 18:47:58

亲爱的灵芝们:

当前版本中发现灿烂冰雪刻印书宝物箱使用闪烁冰雪周年庆的钥匙开启时仍然无法获得任何道具。

该问题目前正在加急与开发团队确认,并会在后续版本中去除包括灿烂冰雪刻印书宝物箱的钥匙使用需求。

还请持有该道具的灵芝们开启宝箱时不要使用闪烁冰雪周年庆的钥匙开启。

为了确保广大玩家能够正常使用获得的刻印书宝箱,针对已经使用闪烁冰雪周年庆的钥匙开启宝物箱的灵芝们,我们将从2020年12月24日起,每日统计并补发对应的宝箱和钥匙数量,具体规则如下:

>1.截止2020.12.24 0:00 使用闪烁钥匙开启宝箱没有获得刻印书的玩家,会补发对应数量的宝物箱和闪烁钥匙。
>2.此后当日因误操作开启宝箱并未获得刻印书选择箱的玩家,会在次日补发对应数量宝物箱和闪烁钥匙。

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