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UP火箭之光购买及领奖截止时间公告

2020-10-30 16:01:43

亲爱的灵芝们:

感谢灵芝们对剑灵的热爱与支持!

UP火箭区专属活动—UP火箭之光即将结束,为了避免活动关闭给灵芝们带来的损失,现将活动购买结束时间、奖励领取关闭时间等信息进行提前公告。

UP火箭之光活动购买截至时间:2020年11月25日。

UP火箭之光活动奖励领取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在剑灵七周年之际,伴随海量活动一同到来的还有全新火箭区活动—奇缘七年·火箭大神养成路。

更轻松便捷的活动玩法、更简单明了的成长方式、全面升级的奖励内容、全新增加的大神币抽奖,将助灵芝们在火箭区扬帆远航!~

奇缘七年·火箭大神养成路活动开启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更多周年庆活动情报,还请持续关注剑灵官方网站。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