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UP火箭区“直上云霄”临时关闭角色创建公告

2020-06-18 19:55:01

亲爱的灵芝们:

 

由于UP火箭区“直上云霄”服务器进入的玩家较多,为保证各位玩家良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暂时关闭“直上云霄”服务器的角色创建,请前往“追风逐电”服务器体验游戏,已经在“直上云霄”创建过角色的不受影响,可以正常进入服务器。

 

在任意服务器均可通过跨服副本[F8]与其它服务器的玩家进行匹配,参与副本、比武、战场等玩法。

 

具体恢复角色创建时间还请留意官方公告,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