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初夏之战”挑战排行榜异常排名奖励补发公告

2020-06-12 19:36:46

亲爱的灵芝们:

“初夏之战”(5月14日-6月11日)挑战赛季中,部分大区的无尽之塔及南天圣地排行榜出现了积分异常情况,给各位挑战者带来的不便和疑惑,我们对此深表歉意。

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针对上赛季中因排名异常出现奖励发放缺失的情况,补偿方案如下:
1、南天圣地赛季排行奖励、无尽之塔赛季排行奖励将根据6月11日赛季结束时的排行榜实际名次与异常名次对比,为各挑战队伍补偿应发奖励与实发奖励的差值
*例如队伍A在赛季结束时实际排名为1,异常排名显示为10。则补发奖励为(第1名奖励)-(6-10名奖励)

2、南天圣地周排行奖励也将根据赛季结束时的实际名次与异常名次对比后进行差值补发,补发周期为5月19日-6月11日(4周)
*例如队伍B在赛季结束后实际排名为5,异常排名显示为50。则补发奖励为[(4-5名奖励)-(41-60名奖励)]*4

以上奖励补偿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