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6月11日夏至蝉鸣版本已知问题公告

2020-06-11 11:39:53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6月11日版本存在如下已知问题,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修复。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已知问题如下:

1.青天/曙光守护石的降魔攻击力buff生效期间,无法通过特殊按键触发星效果。

2.铁饰三角~金饰四角守护玉中,黄玉、青玉、绿柱玉的汉化未修复。

*守护玉的黄玉、青玉和绿柱玉实际不触发特殊效果,为汉化错误。

3.钟表少女幻影石资源存在错误的问题。

4.精制邪花魔女的苞叶icon与精制天命镜相同的问题。

5.本期洪门户牌游戏内显示过期,但目前仍然可以使用。

 

已知问题将随时更新,后续更新也将逐步修复已知问题,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