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5月网页活动时间延长及部分规则调整公告

2020-06-09 16:36:13

亲爱的灵芝们:

5月14日开放的部分网页活动我们已经将结束时间从6月10日延长至6月20日,因活动延长,部分涉及到活动副本的活动要求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详细如下:

进行延长的活动:

师兄的第五次鼓舞:https://bns.qq.com/cp/a20200428inspire/index.html

宝石管理者:https://bns.qq.com/cp/a20200507gemstone/index.htm

无尽的挑战:https://bns.qq.com/cp/a20200427wjtz/index.html

 

活动规则调整:

无尽的挑战活动中,抽取到永劫墓地、燃烧的永劫墓地任务的灵芝们,后续无需完成对应副本即可直接领取对应的任务奖励。同时,没有抽取到这两个任务的灵芝们,后续也不会再抽取到对应任务。

 

如灵芝们对活动调整后遇到异常情况或有任何相关疑问,请大家在第一时间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您的问题。

>>>客服反馈

>>>官方论坛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