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电信一区跨服网络波动补偿公告

2020-05-28 17:12:53

亲爱的灵芝们:

由于近期电信一区跨服玩法频繁出现网络波动问题,造成用户延迟过高、掉线等严重影响跨服游戏体验的情况,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并在问题出现第一时间安排团队解决,目前已经在逐步尝试解决方案之中。由于问题彻底修复还需要时间,现对电信一区用户作出如下补偿方案:

1、5月23日~27日登录过电信一区游戏的全体灵芝给予以下补偿:
耀眼辉石箱*1
副本重置石板*2
神秘水*2
神丹*2
耀眼快速侠义团成长护符*1
千里传音*2
永劫币*20
黄气球*20
火龙战利品*3


2、5月28日至跨服玩法恢复后登录过电信一区的全体灵芝再次给予补偿

*补偿内容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安排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