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关于近期违规账号发送诈骗邮件的处理公告

2019-10-11 10:57:25

亲爱的灵芝们,

近期我们发现有不少违规账号伪装成官方向其他玩家发送欺诈性的邮件,请广大灵芝们不要轻信陌生邮件的内容。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向玩家发送任何非官网地址的邮件,对于此类140多个违规的账号,我们已经作了封禁处理。

违规邮件无标识:

官方邮件标识:

为了保障玩家的账号安全,请大家做好防范,不进入非官网地址的网页,也不要在此类网页中输入账号密码。

 

请认准官网地址:https://bns.qq.com/,https://bns.qq.com/main.shtml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