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8月15日“虎牙净化日”封号名单及举报奖励公告

2019-08-19 19:36:34

亲爱的灵芝们:

 

8月15日在虎牙直播进行的“虎牙净化日”活动已告一段落,直播当天,我们感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情,感谢大家为净化洪门做出贡献。

 

活动当天通过直播共封禁处理了123个角色,热心玩家举报共封禁了1346个角色,有130名热心玩家积极参与了举报,前十名奖励和参与奖励会在本周内进行发放。再次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我们本次“虎牙净化日”的活动。

 

以下为封禁处理的角色名单: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