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相关已知BUG内容公告

2019-04-20 22:46:24

亲爱的灵芝们: 

我们发现目前有部分玩家遇到已知BUG,后续我们将对已知BUG进行修复,给灵芝们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

已知BUG如下:

1.血气斗士装备昆仑系、仙剑斗士装备仙仑系时,血气-单弑;仙剑-月光剑气攻击时,动作缺失,无法造成伤害
2.除剑士外其他职业光火手镯1段解印后错误获得光雷手镯1段,除剑士外其他职业光雷手镯1段解印错误获得光火手镯1段
3.汉化问题:御剑士光雾手镯2-12段绿字属性汉化相同,实际效果正常
4.汉化问题:气宗光雷手镯5-12段/光火手镯5-12段缺少阿妍卡效果绿字汉化,实际效果正常

5.灿烂战场箱,使用珍贵神龙钥匙开启箱子无法正常获得奖励,灿烂的神龙钥匙可开启获得奖励(建议在4月25日前不要使用珍贵神龙钥匙开启箱子)

以上BUG后续会进行修复,建议玩家不要对以上已知BUG进行尝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