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洪门论坛上线,快来赢点券福利!

2022-04-01 18:07:11

亲爱的灵芝们:

 

全新洪门论坛上线,专属福利活动开启!

 

1、风起云涌的春天——外观鉴赏站专属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4日~4月30日

活动简介:璀璨闪耀,典藏珍贵。《剑灵》的外观可谓精彩纷呈:飘逸国风如大漠孤烟、炫目科幻如矩阵无极、温暖可爱如梦之国度、黑暗哥特如恐惧之骨......你能在《剑灵》中找到各种自由的风格!新论坛特别开辟了外观专属讨论区“外观鉴赏站”,各位灵芝们可以在此对《剑灵》的外观畅所欲言。值此开张之际,灵宝儿也为大家带来了“外观鉴赏站”的福利活动,只要在本版块发帖,累计帖子热度,就有机会获得10000点券。
参与规则:在剑灵官方论坛>外观鉴赏站>灵装一闪版块,发布有关《剑灵》外观的展示帖,展示你喜欢的时装、配饰、幻影武器......只要是外观都可以,写下喜爱原因、获取方式等信息,吸引广大灵芝们在帖子中浏览、回复,运营组会综合帖子内容质量、浏览量、回复量等因素,评选出TOP20位“剑灵时尚品鉴家”,每位品鉴家发放10000点券。

参与链接:https://bbs.bn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0&extra=page%3D1#nv_diy

 

2、万妖魂不息,昆仑道轮回——土门客栈专属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4日~4月28日

活动简介:3月24日上线的版本中,大侠将前往昆仑派,调查“时间轮回”的真相,一睹咒术师老家几百年前的繁盛风貌。而沉寂已久的野外妖魔之魂,受到昆仑派初代门主“轮回”咒术的影响,得以重生化形,陆续在水月、大漠等地出现。野外BOSS玩法终于回归,奖励包含绝版已久的时装、幻影武器,更有祝福强化石、天狼保护符等实用材料!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回忆野外BOSS玩法?关于野外BOSS,大侠们都经历过什么难忘的趣事?有过什么好玩的体验?

参与规则:大家可以在本帖中畅所欲言,截至4月28日版本更新维护结束前,宝儿将挑选出10篇优质答案,每位大侠奖励10000点券。

参与链接:https://bbs.bn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2&extra=page%3D1#nv_diy

 

3、版本反馈、外挂/工作室举报专贴请戳:https://bbs.bn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36&extra=page%3D1#nv_diy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