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灵爆大更新:新春版本福利活动速览

2022-01-20 15:31:06

亲爱的灵芝们:

 

为期半年的成长加速礼第一赛季已经落下帷幕,风云S2赛季正式开启!

风云S2赛季时间:1月20日~4月26日维护之前

本赛季将分为3个大阶段,面向不同层级的玩家,详情如下:

 

成长加速礼S2

面向对象:萌新与回归灵芝、装备层次泰天及以下、邪花、雪峰中低段大侠

开启方式:免费开启所有100级的第一排奖励,使用“成长加速礼特权券 S2”可以额外解锁第二排奖励

奖励内容:完成指定挑战后,免费获得全套邪花段位装备,该套装备可以支持灵芝们攻略入门、普通级副本;使用特权券后,完成100级时将成长至全套雪峰12段装备,预计稳定秒伤800万以上,该套装备将支持灵芝们顺利攻略每日8挑、封魔录基础层级。在50级的时候,将额外赠送一张“成长加速礼特权券 S2”你可以开始套娃玩法开小号。

任务难度:很简单。另外,通过课题挑战总共能获得的经验值,远超过奖励所要求的经验值,所以看到有难度的挑战没关系,你可以跳过它,选择其他简单的课题,21天佛系玩家也能轻轻松松100级。

 

成长加速礼S2 Plus1

面向对象:去年的第一赛季已经满级毕业的灵芝、今年的“成长加速礼S2”已经满级毕业的灵芝、装备层次在雪峰12段~黑月之间的大侠

开启方式:必须开启“成长加速礼S2完成功劳箱”(去年的第一赛季已经满级毕业的灵芝、今年的成长加速礼S2已经满级毕业的灵芝都将免费获得该箱子,不论你有没有付过费!不论你有没有解锁第二排奖励!这个箱子后面会改正成洪门11星就能打开,暂时不能开不要着急)

奖励内容:完成指定挑战后,免费获得100级奖励;使用“成长加速礼特权券S2 Plus1”,将获得黑月8段装备,预计稳定秒伤1000万以上。

任务难度:中等。但是请放心,通过课题挑战总共能获得的经验值仍然是溢出的,你依然能跳过有难度的任务,选择完成拿手的。

 

成长加速礼S2 Plus2

面向对象:今年的“成长加速礼S2 Plus1”已经满级毕业的灵芝、装备层次在雪峰15段以上/黑月8段的大侠

开启方式:必须开启“成长加速礼S2 Plus1完成功劳箱”(今年的"成长加速礼S2 Plus1"已经满级毕业的灵芝都将免费获得该箱子,不论你有没有付过费!不论你有没有解锁第二排奖励!)

奖励内容:完成指定挑战后,免费获得100级奖励;使用“成长加速礼特权券S2 Plus2”,将额外解锁第二排奖励。

任务难度:中等。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大侠了,要去试试熟练级难度的副本了。

 

特权券优惠购买方式:

成长加速礼特权券 S2≈128元

成长加速礼特权券 S2 Plus1≈168元

成长加速礼特权券 S2 Plus2≈208元

同时购买3张,将买二送一,免去最便宜的那一张!

 

 

 

那么,黑月顶级与天狼级别的老灵芝们要玩什么呢?更进阶的“成长特权”(SoulPass)欢迎你。

 

再偷偷告诉你一个福利,在剑灵公众号上点击关注+绑定手机号可以免费领取2张直升券: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