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处罚减免使用说明

2020-09-16 17:15:14

功能概述:

由于账号处于交易安全模式,在解除模式前,除交易、道具转移等受限,可正常进行游戏。如需解除限制,请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操作流程:

1、 微信扫一扫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

 


2、点击底部“绑定管理”绑定个人QQ帐号


如果一个微信号绑定多个QQ号,请参考以下绑定流程:
微信号绑定A QQ号,会验证AQQ号密保和登录(确认AQQ是本人账号)
验证通过后会设置一个6位的密码(安全码,用于绑定新账号和解绑)
然后再绑定BQQ时需要验证BQQ的密码和登录(确认BQQ是本人账号),同时需要验证安全码。


如果忘记安全码,可以通过点击“忘记安全码”,会进入安全码重置页面,此时要求用此前已绑定的AQQ来进行重置流程。


3、点击底部“自助服务”进入自助服务页面

1560926640888931.png


4、点击自助服务页面的“处罚减免

WechatIMG1166.png


5、进入功能页面后点击查看可支持减免的处罚记录,选择要申请减少的处罚,查看资格

WechatIMG1167.png


6、查看申请资格,如果申请资格均满足的情况下,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任务页面

1DCAF2C12427735B3DA9949A05030E84.jpg


完成减免任务即可提交申请,申请提交后等待结果

5D0DBDAA15F85AE84F86C05D49B59853.jpg

66B40FCCA3D59A523ADE2784607CECB4(1).jpg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