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光速成长!百万秒伤套装免费直领!

2020-08-01 17:59:06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迎来了第十三个全新职业星术师,新版本已震撼上线!执掌宇宙,振兴洪门!

 

欢迎各位新、老洪门弟子加入洪门,为洪门增光添彩!

 

>>全新版本内容一览
>>新版本活动介绍

 

为了帮助各位洪门弟子迅速成长,老司机强烈推荐按照以下步骤可以更高效哦!

 

第一步:选择心仪服务器,推荐入驻UP火箭区“反转星河”服务器!

 

 

在创建角色时,选择“反转星河”即可。

 

第二步:每日抽取60级直升券

 

角色创建完毕后,前往bns.qq.com,然后点击【领直升券】按钮,每日可参与抽取60级直升券,可以创建任意职业的60级8星角色,省去练级步骤!已有角色可以完成初始任务步骤,离开【无日峰】地区后,在游戏内按下ESC,点击使用直升券即可。

 

如果没有抽中,第二天可以再次抽取哦!

 

 

第三步:免费领取百万秒伤套装,建议体验新职业星术师,套装更强力!

 

>>>点击领取星术师专属套装(任意大区均可领取)

>>>点击领取回归玩家专属套装

>>>点击领取UP火箭区专属套装(可以输入CDK“UP618”进行兑换)

 

根据自身情况,领取到角色后即可起飞啦!

 

第四步:UP火箭区进阶光速成长!

 

如果是UP火箭区的角色,可以参与“UP火箭之光”活动,体验光速装备成长的快感!

完成活动任务后,装备秒伤提升200%~300%

 

>>>点击参与UP火箭区光速成长活动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