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剑灵》早鸟会场公布获奖名单 下一站:灵芝节主会场

2020-03-31 15:18:22

备受各方瞩目的《剑灵》第一届“灵芝节”早鸟会场于上周圆满落下了帷幕,各奖项均已名花有主!其中入围奖2名,分别是鱼懵-u- 和壬生狼桃_极,热门作品奖6名,分别是白冥照、怪盗Vulcan,冫橙熟灬、妖艳的贱货坏坏、为什么追窝,以及潜力作者奖45位,恭喜以上获奖的创作者!目前游戏官方也已邀请“灵芝节”创作者入群,对于优秀作品还将给予官方扶持创作,积极发掘和扶持优质的、有潜力的创作者。

 

图1:《剑灵》第一届“灵芝节.jpg


灵芝节早鸟会场群英荟萃


《剑灵》“灵芝节”是官方倾力打造的年度内容生态盛宴,旨在发掘和聚集对剑灵文化或内容生态做出建设和影响的玩家、创作者、平台,并准备了诸多特权和丰厚的奖励支持优秀的灵芝。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早鸟会场开放期间,活动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众多创作者都积极参与其中,涌现出了大批优秀作品。并且这些参赛作品形式丰富,无论是同人绘画、短文故事还是视频作品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一展拳脚的机会,还有可能一“作”成名,收获一众拥趸。

 

图2:灵芝节.jpg


获奖名单全揭晓 尊享特权


目前早鸟会场的作品征集和奖项评选已经结束,获奖名单全部揭晓。除了此前两轮的双周热门作品奖之外,早鸟会场的专业评审还从所有入选的热门作品中评选出了2名入围奖,他们是鱼懵-u- 和壬生狼桃_极。鱼懵-u- 创作的是三生三世X剑灵同人绘画,这幅同人绘画作品质量上乘,在参赛后也是第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玩家纷纷点赞打CALL,并且该作品还被《剑灵》选为游戏loading图。

 

图3:鱼懵-u-作品.jpg


而壬生狼桃_极带来的是《剑灵》原创动画,这位有才灵芝创作热情高涨,在早鸟会场征稿期间共带来了两期【洪门道】系列剑灵同人动画短片。

 

图4:壬生狼桃_极作品.jpg


热门作品奖的获得者是白冥照、怪盗Vulcan,冫橙熟灬、妖艳的贱货坏坏、为什么追窝,其中白冥照、怪盗Vulcan联手创作了剑灵同人漫画《白夜》,另外三个获奖者创作的都是短视频,不过风格各不相同,比如冫橙熟灬带来的是真人短片,记录了剑灵玩家的一天经历。妖艳的贱货坏坏和为什么追窝则都是诙谐向的创意短视频,在引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带来强烈的情感共鸣。

 





早鸟会场还根据参赛者的作品人气、内容质量、创意,由专业评审评选出了多达45位的潜力作者奖,该奖项下的作品更是琳琅满目各具特色。后续游戏还会在官网活动页面中展示这些优秀作品,敬请期待。

 

图9:荣誉与奖励.jpg


这些获奖灵芝将尊享相应的特权和奖励,其中入围奖更是将直接提前锁定“官方合作者”身份,并纳入“主会场官方早鸟合作团”获得合作资源倾斜,优先享受扶持权益以及作品在主会场的额外曝光特权。他们的作品还有机会获得游戏内专属展示特权,如鱼懵-u-作品成为游戏loading图等。对于45位潜力作者奖获得者,因为作品质量都很不错,《剑灵》项目组为了以示鼓励,不仅将给予他们原有的奖励,还额外追加了每人10000游戏点券的奖励!并已邀请加入灵芝创作者群,持续鼓励和扶持同人作品创作!

 

图10:金灵芝奖.jpg


《剑灵》“灵芝节”早鸟会场完美收官,各大奖项得主新鲜出炉,迎接他们的是即将到来的灵芝节主会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最终哪一位创作者能够技压群芳,成功获得《剑灵》内容生态盛宴的最高荣誉——“金灵芝奖”,一起拭目以待吧!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剑灵》游戏官网:

                   

1585639069311022.png


关注《剑灵》公众号,获取更多游戏福利

公众号二维码

                      

1585639086940258.jpg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weibo.com/u/5698318324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