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7月11日弓手灵动来袭 新职业预约进行时

2019-06-21 15:04:45

驭风破晓,一箭倾心,《剑灵》全新职业弓手即将于7月11日震撼登场!今日,游戏官网抢先上线了七月弓手版本专题站,更有新职业预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预约弓手、邀请好友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弓手版本专题站领福利:立即领取

全新职业弓手预约:立即预约


图1:《剑灵》七月弓手版本专.jpg


弓手灵动来袭 版本专题站上线

作为《剑灵》第12职业,全新职业弓手将于7月11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今日,《剑灵》游戏官网悄然上线了七月弓手版本的专题站,令人越发感受到新职业逼近所带来的紧张刺激感,也更加期待这一全新职业将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以及对游戏现有战斗格局即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1562225676638272.jpg

据悉,弓手职业可选种族为人族/天族,以弓箭为器,能够进行远程输出,具备AOE与单体点射能力且适配弓手的地方还有很多,如散弹、蓄力、定点捕捉、穿透打击等。同时弓手还拥有着灵活的位移能力,在掌握技能冷却时间后合理的利用它们,将可以完全掌控全程节奏。并且弓手的大部分技能将是无锁定模式,前期将同步开放两个觉醒派系分别是“黎明”和“疾风”,其中“黎明”专注使用光和声音,“疾风”侧重于连击和更快的节奏。


助威新职业 弓手预约活动火爆

日前,《剑灵》已率先推出了新职业的预约福利活动,为广大期待弓手的玩家们准备好预约好礼。截止至7月10日前,玩家在活动期间完成预约即可领取预约礼,邀请好友完成预约还可额外获得邀请奖励。当全服预约人数达到指定数额时,还可以解锁全服预约奖励,壕礼领不停,备战弓手心不慌!


除此之外,WeGame也特别准备了助威新职业好礼,6月13日起新注册的玩家通过WeGame登录一次游戏后,就可以领取到新手特权礼包。活动期间,玩家每日通过WeGame登录游戏,还可以领取到最多10次的特权礼包。


图5:预约有礼.jpg


《剑灵》7月11日全新职业弓手即将灵动来袭,一箭倾心?那就快来参加弓手预约活动,抢先预约下这一全新职业,为弓手助威的同时还有丰厚奖励领取。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ncsoft